Elenar

已跑路
拜托不要给合集最久远的东西点蓝手
在哪里都叫Elenar,也许其他地方会见到吧

Namarië(大梅视角,ooc预警)

  纯粹是想码大梅自杀前的心路历程x人物严重ooc 慎入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我站在火山口边的岩石顶端,阵阵热浪从裂鏬中涌起,刺激得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。我紧紧地把宝钻攥在左手,任它灼伤我的手心。也许现在的我也正如大敌吧,不顾一切地要占有已不属于自己的珍宝,即使疼痛也不肯放手。
  大敌已经被打败,但我也失败了。我们不顾维拉的愤怒,亲族的羁绊,终于让宝钻回到了我们手中,但我们早已失去它们,留着它们只会给自己带来折磨;弟弟们几乎都在亲族残杀中丧命,而他们的领导者,我,当背负一切罪名。想到这些,沉甸甸的罪恶感压得我近乎窒息。我羡慕次生子能够结束自己的生命,能够得以逃离,而我却一直需要担负起我应有的责任,无法脱身。幸而现在大敌已经被打败,我也有了逃离的权利,能够逃离誓言的束缚,逃离亲族的恨意,逃离这个世界。被我杀害的精灵们或许会认为死亡是我赎罪的方式,如果这样能得到他们的原谅,我也宁可他们这么想。 
    我愿就此投入面前的火山,让我的身体与宝钻一起消失在燃烧的岩浆中。我的身体将化为灰烬,无处找寻,就像父亲一样。
  对不起,父亲,我没能守护您的珍宝,也没能保护弟弟们,没能尽到长兄的责任。我已经尽力履行了誓言,夺回了宝钻,但我再无法将它握在手中。它那至美的光芒将深埋在暗无天日的地底,我会永远在它左右。我将不会有葬礼,就像您一样。
  没有葬礼,就像Findékano一样。
  对不起,Findo,你救过我,我却没能把你从大敌邪恶的黑斧下救起。也许当时你就不该救我,而该直接杀死我,那样我至少不会再犯下那么多错,也不必看着你们一个个地离开我,不必受这样的折磨。很快我们将在曼督斯的大殿里相聚,作为罪人的我或许永世无法离开,你却理应回到维林诺,去享受幸福的生活。而我将为你高兴。
  对不起,Kano,我不该不听你的劝告,执意去夺宝钻,事情变成这样都是我的错。对不起,最终我还是选择了独自逃离,没能陪你到最后,我请求你,原谅我的自私。从此你再不用受誓言束缚,回到维林诺去吧,回到我们曾经的家去,去见我们的母亲,替我告诉她,我很想念她,替我对她说一声对不起。
  昨夜我含着泪,以颤抖的笔触仓促给Kano留了一封信。我真的不忍心让他独自一人,但我又实在无法继续在痛苦中活着。我不愿去细想我可能带给他的伤害,明知道自己没有资格求得原谅,却还是忍不住一遍遍地在信中求他原谅我。Kano总是尊重我的意见,或许他会理解我的选择。
  又或许,这次他会对自己的长兄彻底失望吧。
  Namarië,Kano,但愿你在历经这样多的痛苦之后,也能寻回安宁。
  Namarië,Elrond和Elros,但愿你们在父亲的星光下,能活得幸福快乐。
  Namarië,母亲,对不起,要夺走您又一个儿子的生命。
  Namarië,被我残杀的精灵的亲人们,此刻罪人Maedhros 终于要去死了。我为给你们带来的伤害道歉,我知道我的罪行无法原谅,我只求以死亡赎罪,去曼督斯里接受维拉的裁决。
   一个很久以前的记忆忽然在脑海里浮现,是双圣树光芒下,维林诺繁花盛开的花园,我们都还年少的时候。父亲间的嫌隙并没有减少孩子们的感情,我们总是聚在花园里玩耍,玩累了就一起躺在树荫下休息。   
  我坐在长椅上,从手中的书上抬起眼,望着弟弟与堂弟们:Kano在树下教Finda弹竖琴,脸上带着鼓励的微笑;Moryo和Kurvo为抢一块毯子在草地上滚作一团;Turko靠在Huan身上,看着Findo熟练地把散开的发辫重新用金丝束起;Pityo和Telvo趴在地上,玩着几块彩色的石头,两个红发的小脑袋靠在一起……他们就这样一直玩到泰尔佩瑞安的银光与劳瑞林的金光交织,无忧无虑。
  然后,在血火与泪水交织的模糊画面里,我看到他们接二连三地离我而去。
  现在,该是我告别的时候了。
  我张开手掌,最后注视了宝钻,它的光芒一如既往地美丽。或许这样的美丽也是一种错误,让我们都渴望拥有,让我们在争夺中反目,在争夺中流血,在争夺中死亡。
  我深吸一口气,向下望进火山口里,火热的岩浆翻滚着,这将是我的安息之地。作为火魄之子,就这样让生命在燃烧中终结,似乎也并没有什么可惜。
  我纵身跃下深渊,风将发丝吹乱,在身后翻飞。
  Namarië,宝钻。Namarië,爱我的人,与恨我的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梅灰,小熊泥,牙口墓前草青青。

——长子组的命运
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